“基于国产芯+鸿蒙OS的智能终端开发”师资培训班老师莅临粤嵌科技从化实践基地参观考察

更新时间: 2023-08-21 09:23: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966

  8月17日,“基于国产芯+鸿蒙OS的智能终端开发”师资培训班老师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从化实践基地参观考察。


  从化基地相关负责人带领老师们参观基地的展厅、教学环境和设备,并详细介绍了粤嵌科技的荣誉资质以及发展历程,向老师们展示了粤嵌科技的研发成果以及校企合作的具体案例。


老师们参观从化基地

  老师们对基地的设施和成果表现极大兴趣,纷纷赞叹不已,肯定了粤嵌科技的雄厚实力,表示此次考察对粤嵌科技的产业优势、办学理念、教学特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老师合影


  粤嵌科技作为国内IT教育知名品牌,将继续发挥在行业资源、研发实力等优势,致力于推动中国的人才培养向国际化、实用化、特色化的方向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