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莅临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考察交流

更新时间: 2023-08-21 09:29: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138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求产教融合新思路,实现校企协同育人。8月18日,湘潭大学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鲁光德老师、蒋近老师、方云老师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参观交流,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几个方面展开座谈交流。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区域总监邓梦林、技术总监周龙参与会谈。


校企座谈交流

会上,邓梦林介绍了近几年粤嵌科技的发展情况以及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面相关案例。希望与湘潭大学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有进一步合作,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阔人才培养思路,培养更多适应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迫切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三位老师对粤嵌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作出介绍,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能够加强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常态化沟通渠道,保障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实习就业。

校企合影

  本次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