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通信与物联网学院领导老师赴粤嵌从化基地参观考察

更新时间: 2023-08-18 14:01: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54

7月30日,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通信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将、院长李筱林、副院长贾雪涛、办公室主任黄冬贵、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胡玲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从化基地参观考察。

校企合影

    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和和教学研究院副院长林勇军带学校的领导参观从化基地的展厅、食堂、教室等设施,并详细介绍了粤嵌科技的荣誉资质以及发展历程,向领导老师们展示了粤嵌科技的研发成果以及校企合作的具体案例。

邓人铭介绍基地展厅和设备

    学院领导们对基地的设施和成果表现很大兴趣,并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
    参观过后,双方在会议室针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开展座谈会。
    会上,邓人铭介绍了粤嵌科技多年来在产教融合方面相关案例。希望与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有进一步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推动更多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迫切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校企座谈会

    李筱林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情况,她期待校企双方未来继续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实践实习、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梁将书记对粤嵌的技术实力、以及在IT人才培育方面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粤嵌科技在实训基地、人才培育方面的理念深感认同,他希望粤嵌加强对学校的宣传以及对学生的就业引导和行业现状。

校企座谈会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就推进多种形式校企合作平台建设的探索,加深校企的交流合作达成共识。共同推动了企业与院校持续健康发展,真正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实现学校与企业协作共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