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就业机会,助力学生就业:校方领导亲临企业看望学生,了解学生实践与就业需求

更新时间: 2023-11-07 10:13: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71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2日上午,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管理学院院长王明总、辅导员冯博走访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从化实践基地参观考察。粤嵌科技教学总监冯宝祥、培训事业部罗成、李伊婧等人热情接待。

王院长和冯辅导员参观从化实践基地

在冯宝祥等人的陪同下,王院长和冯辅导员参观了学生课室和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随后又参观从化基地的展厅。

在展厅,教学总监冯宝祥从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荣誉成果、研发实力、合作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讲解了公司自主研发产品的创新成果以及在产业人才培养领域的积累情况。

深入了解之后,王院长对粤嵌科技的技术实力以及为产业人才培养提供的产教融合服务表示了肯定。

王院长和冯辅导员与学生交流

参观过后,王院长和冯辅导员和学生在会议室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住宿、学习、工作等情况,勉励学生在实习期间要学会认知、学会适应、学会学习;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叮嘱实习同学注意实习安全,在生活和工作上有问题及时与指导教师、同学沟通。鼓励他们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努力学习,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就推进多种形式校企合作平台建设的探索,加深校企的交流合作达成共识。未来双方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提升,不断开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事业新局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