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热烈欢迎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莅临粤嵌签约挂牌实习基地

更新时间: 2022-04-21 14:29: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09

为进一步提升产教融合新高度、共谋校企合作新发展、拓宽毕业生就业新途径,3月24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志伟、副院长曹英烈、教授冯金垣、办公室主任王婧等7人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进行参观交流,商讨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受到粤嵌科技董事长钟锦辉、副总经理李总、校企合作部总监陆泽、渠道专员张安涛、及电子事业部经理苏建宁的热情接待。


参观过程中,陆泽讲述了粤嵌党建中心以及粤嵌品牌业务:粤嵌众创、智能研发、技术教育等。学校领导对粤嵌近几年取得的技术创新,教学水平,人才培养等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


参观过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经过友好洽谈以及多年的合作基础,现场进行就业与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何志伟院长与粤嵌科技钟锦辉董事长签约,至此,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与粤嵌科技的校企合作踏上更高的台阶,迈向更远的征程。


签约完成后,陆泽向在座领导们汇报了学校往届到粤嵌来参加技术培育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优秀培训学生取得卓越就业岗位的情况。在充分了解了粤嵌科技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校企合作模式后,何志伟院长肯定了粤嵌科技在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学员人才培养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对粤嵌科技的课程建设表示十分认可。他表示,通过合作,学校可以发挥自身的教学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真诚合作,实现双赢。


随后,双方就行业考证、粤嵌1+X考证、工信部、人社局考证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未来粤嵌科技将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利用所拥有的资源力量,为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实习提供良好的实践环境和更优质的培养平台,推动校企合作育人,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