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成功的人生 路径都相似

更新时间: 2020-07-30 16:27: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565

     有句话叫“幸福的家庭都很相似,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这和成功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大部分行业大佬成功的经过都很相似,而那些不成功的人生往往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粤嵌学员成*在接受小粤毕业采访的时候,这样感言。

粤嵌科技

       他说,盘点过马云、刘强东、马化腾他们的成功经历觉得,人只要个人素质过硬,能够聚拢身边的人才,能够坚定信念往前冲,抓住时代发展的机会,成功不过是早晚的机会。他就是想通了这个问题,才会来到粤嵌学IT。他认为,21世纪是互联网的天下,未来人工智能是趋势,而尽早掌握编程技术,等待时机到了,这样自己成功的概率就会比一般人多一些。


  他的个目标,高薪就业在毕业时就实现了。虽然今年毕业生就业难,然而早早做好准备的他早已经通过学习Python语言,收到了一份高薪offer,他觉得这就是自己分析,面向未来得到的回馈。


  为梦想付出行动的人永远是值得敬佩的,小粤相信,懂得未雨绸缪为未来打算的这位学员一定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在行业里,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