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迎难而上,这是命运的安排

更新时间: 2020-07-28 16:07: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821

      有多少人是天生的幸运儿呢?长得好、家世好、学习好,从小到大,一路走来,一帆风顺。大部分都没有这一份幸运,只有生活无尽的磨难,在苦难的调教下,一路成长,迎难而上,这是命运的安排。

粤嵌科技

      我从小出生在贫困家庭里,自从懂事以来,每天有干不完的农活,每次开学都是父母害怕的时候,兄妹三人的学费,让他们愁的吃不下饭。考上大学之后,我就告诉自己不能再向家里要钱,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兼职,4年的学费都是自己在课余时间一点一滴赚回来的。


  毕业后为了尽快入职赚钱,我选择了做销售。个月出了1单,第二个月出了3单,就这样慢慢的攒了几万块钱,转给父母做弟妹学费还剩下一点,我开始思考,除了销售我还能做什么,终我决定学IT。


  来到粤嵌学IT之后,我发现之前对世界的认识还是太少了。每天都在不停地学不停地让自己变得更好。4个月之后我拿到了9K的offer,原来学IT真的可以比销售赚的更多。


  我认为世间一切的苦难都是对我们的磨练,只要我们够坚强勇敢,那我们就不怕一切苦难。回望起自己走过的路,我对未来充满信心,作为Java开发初级程序员以后的我肯定会更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