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拨开H5培训迷雾,一毕业就能拿高薪的奥秘原来是这样的!

更新时间: 2018-10-29 17:40: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28

  四个月的粤嵌H5培训日子过得真快,转眼就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么美好的日子,有那么多的同学,我们一起上课,一起学习,一起懂得更多的专业技能,还有那么多老师,他们不仅教会了我们关于计算机的专业知识,更是交给了我们思想,交给了我们思考问题的方法以及遇见错误时应该怎么样面对,他们给予了我太多的帮助,真的很感谢粤嵌的老师和同学,也很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粤嵌,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这一个选择或许改变了很多。


H5培训


  粤嵌H5培训的四个月是很充实的,每天上课,老师都尽心竭力把自己所知晓的知识尽可能的教给我们,希望我们在面临找工作时能够有更多的筹码,能够获得更好的offer。粤嵌学习的日子很苦,但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充满着欢乐。一说软件开发,让人想到的就是一群群“苦逼”的“男屌丝”,不过我们是幸运的,我们有”名师”助阵,总是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了乐趣。我感觉自己很幸运,能遇到你们。能够找到粤嵌这个可以改变我们的平台。也很感谢粤嵌的各位老师,四个月的时间,是你们的辛勤教授才是我能够迅速成长。


  可以说来到粤嵌收获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友谊、做人做事的道理,以及一份能让我安生立命的工作,真的要好好的感谢粤嵌的所有老师,希望接下来粤嵌学生们好好加油,为我们粤嵌争光,也希望粤嵌能越办越大,帮助更多的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H5基础培训完成后,又听说了大数据,这又一次拓宽了我的眼界,而我也通过粤嵌的选拔进入了云计算训练营,在这个训练营里,接触到了更多新的知识,也更加了解了现在的发展方向。如果没有粤嵌的H5培训,就没有云计算的培训,也就不会以一个应届生的身份找到这么好的工作,真心的感谢粤嵌的所有老师。


  粤嵌H5培训不仅仅是一个培训机构,它更是一个帮助各位迷茫的年轻人选择方向的地方,来到这里你学到的不仅仅是计算机的专业技能,更加掌握了许多以前没有学习到的能力,只有你真正体验过了之后才知道它是多么的,真心的希望粤嵌可以越办越好,帮助越来越多的同学实现自己的梦想,帮助更多的年轻人走出迷茫,真心的感谢各位老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