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感谢粤嵌unity培训助我登上艺术殿堂,开启游戏开发之旅!

更新时间: 2018-10-29 17:38: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65

  来到粤嵌unity培训,我收获了丰富的经历和明确的方向,我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经历之后的感悟。


unity培训


  对于自己来说,unity培训4个月的时间或短暂或长久,我用这4个月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事业,选择了粤嵌,我在粤嵌过的很充实,在这4个月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学到了在外面学不到的,学会了很多更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同时也学会了如何更好发挥自己的特长,还学会了如何更好的与别人相处。


  游戏开发工程师这个职业,相对有点平凡,但却不简单,需要融入自己的情感,人生的阅历,对游戏的理解和对细节的把握,处理需要有很耐心,需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环节对整体的影响同时也体现了工程师的个人素质和修养,所以应该认真的对待自己喜欢的这个职业!这是我4个月前从不懂游戏开发到懂而到现在的理解。


  对于粤嵌unity培训,我想说这里的亮点就是项目实训,从实训项目中我得到很多的实践经验,说实话我很感激粤嵌,能够让我在学习的同时了解很多不一样的知识,现在我的工作也是粤嵌推荐的,如果我没有进入粤嵌学习也许现在还在寻找工作,不知道明天的自己该做什么。而现在我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也找到了属于我的目标,现在的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相信自己未来会越来越好。


  很感谢粤嵌unity培训的每一位老师对我的悉心栽培,也借此机会感谢粤嵌给了我这么好的机会,同时也感谢各位同学对我的照顾,说一句,杨老师—您辛苦了,谢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