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发展,粤嵌科技与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 2023-12-19 09:30: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1

为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学互鉴、互促共进,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党支部积极探索合作途径,开展党建结对启动仪式。12月12日下午,仪式在校企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成功召开。

陈院长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文化建设展厅和公司环境,粤嵌科技技术总监郑志优向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自主研发产品和教学仪器设备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创新成果以及其在教学领域的广泛应用。陈院长对粤嵌科技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为学院提供的先进产品和服务表示了赞赏,并对公司在各领域的表现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座谈会上,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出席的校方领导有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副院长肖承志、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钟沛芳、主任李德新、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叶贝、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赖玉华;企业方领导有粤嵌科技副总经理李总、粤嵌科技技术总监郑志优、校企合作部总监关家堡、培训事业部经理许智聪。本次座谈会由培训事业部经理许智聪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培训事业部经理许智聪向校方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与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的合作进展情况,包括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

接下来,肖承志院长发表致辞。他对我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李总对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与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沟通、对接需求,根据各方实际,建立起适合校企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结对签约,并表示将共同努力,促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相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

本次参观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校企合作搭建了更加紧密的桥梁。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未来的合作将更加深入,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