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莅临粤嵌科技参观指导

更新时间: 2023-12-11 15:22: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2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发展机会。12月1日,吉利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茜、人工智能教研室负责人杨政、物联网教研室负责人张林、骨干教师代表夏彦婷等领导一行莅临粤嵌科技参观指导。粤嵌科技董事长钟锦辉、副总经理李总、校企合作经理李盼弟、夏天等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随后,李总带领并陪同校领导们参观了公司文化建设展厅、科研产品、教学仪器设备和技术成果,了解粤嵌院校服务、人才输出、校企合作等业务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日后校企合作,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粤嵌科技董事长钟锦辉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粤嵌科技始终致力于推动产业和教育的深度融合,通过与高校的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粤嵌科技也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我们愿意与吉利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这样的优秀高校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

王茜院长对粤嵌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让她对粤嵌科技的实力有了深刻的认识,也对公司的技术应用情况有了清晰的认识。她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和新途径,共同推动产业和教育的良性循环。

随后,双方就就实验室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双方一致强调了实验室建设在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中的重要性,并就未来的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共建实验室能为学生提供更丰富、更实际的教学和实践机会,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发展。

下午,王茜院长一行在李盼弟经理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从化的实践基地参观考察。

在教学总监冯宝祥等人的陪同下,王茜院长等人参观从化基地的展厅。详细了解粤嵌科技的荣誉资质以及发展历程、自主研发产品的创新成果以及在产业人才培养领域的积累情况。随后又参观了学生课室和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更为双方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未来,粤嵌科技将继续深化与高校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提升,不断开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事业新局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