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里将获得多3倍以上知识

我们绝不能让你接受填鸭式复制的浮浅技术

从零开始120天成为技术大咖

全程大型商业项目实战导向,从0手写代码

使出真项目,方为大师傅

课程采用“开放式实战,企业化运作”,分配真实大型创客项目,全程围绕项目展开实战,采用企业标准化管理,在真正的研发环境和设备下 ,严格按企业标准进行产品研发。绝不拿小实验,小模块,小demo来充当商业项目。

证券金融理财管理系统

该系统主要用于证券公司、投资银行核心业务的信息化支持,涉及大数 据分析管理、专业理财与自定义框架嵌合、实时异步刷新数据、盈利预测算法解析等功能的开发应用。

山猫-客运车辆监控系统

项目采用先进的数字视音频监控技术,在车辆上安装终端,使用大容量硬盘对车辆内外的各种视音频信息等数据进行实时记录保存以备日后查证使用。系统还具备实时地图路线定位、实时乘客人数统计、实时超载预警、乘车高低峰时段自动通知运营中心车次频率、乘客提前招呼乘车等功能。

智慧教师管理系统(软硬结合)

项目基于物联网技术,应用Andorid Socket 编程、JNI开发、NDK配置等知识,是一款集智慧教学、教务考勤、视频监控及远程控制于一体的智能管理系统。系统通过Wifi与教室的嵌入式设备中控端进行网络通信,由中端控分发指令到教室中的各控制节点,教师通过该系统可一键统计学员学习情况、人脸识别考勤等。

杰马J-drive-车联网系统(软硬结合)

项目利用安卓6818物联网技术,通过车载终端与Android端的信息传输 ,可以实时监测车辆运行状况和动力系统,实现语音导航、手势报警、 语音发布指令、安全驾驶智能提醒等功能。其中Android 端负责收集传感器数据, 再传送至云端进行数据分析与处理。系统应用到系统移植、Android 传感器 数据采集, JNI本地编程,Http通信等开发技术。

世汇云 百万级 SAAS ERP系统

项目基于安卓混合式编程、安卓跨平台应用开发,结合大数据采集与分析、生态式工作流开发、SAAS/ERP云端网络通信技术,实现企业信息系统的整合,对物资资源、人力资源、财务资源、信息资源进行一体化精细管理。

bingshop购物平台

时下火爆的大型分布式电商项目,其开发过程设计购物车、产品列表、订单流程、支付、分类列表页(查询、分页处理)、搜索引擎、app展示产品列表以及大数据存储、数据并发等功能的实现。

真正做产品研发讲师

他们在行业有着8年以上大型项目开发经验,同时在粤嵌参与一线产品研发,能承担当今前沿技术及应用的课程
教学,在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的传授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