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海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3-09-08 15:54: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891

现场招聘会

面试现场

广州蓝海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和改革开放前沿广州市,公司专注于为高端制造业的智能化发展提供设备,以移动机器人为载体,依托长期的行业技术积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及系统,构建服务于工厂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连续多年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设计、装配、测试、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光伏、锂电、汽车等行业提供柔性、高效的自动化装备及智能制造管理统蓝海机器人系统(长沙)有限公司设有MES系统、WMS系统及大数据中心,为高端制造业提供强劲的后台管理支撑。蓝海机器人系统(江苏)有限公司为长三角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

通过招聘宣讲会,能够架起一座学员与企业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学员有机会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和职场的生存规则,更是明确自己在企业的职业规划以及发展问题,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发扬优点。

尊重人才就业,期待您的加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