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郫都区融媒体中心报道:双创企业培养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丰富产业链

更新时间: 2023-08-03 10:11: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2

菁蓉镇位于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众多企业在这里入驻,粤嵌科技成都中心自入驻以来瞄准嵌入式系统培训,解决毕业生就业能力与企业招工需求不一致的问题,丰富了电子信息产业链配套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人才培养政策,促进本地科技产业的发展,粤嵌科技与多家企业联合合作,共同培养嵌入式技术领域的高级人才。这一合作旨在通过跨界资源整合,为我市的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嵌入式技术的持续发展。

       粤嵌科技一直致力于嵌入式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与行业资源。此次与企业合作,将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嵌入式技术人才提供有力支持。
作为合作的核心方,粤嵌科技将负责提供专业的培训课程和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嵌入式系统设计、硬件开发、嵌入式软件编程等领域的深度学习。此外,粤嵌科技还将提供实验室设施和技术指导,为学员们提供一个真实的实践环境,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实际应用能力。

       此次合作涵盖了多家本地优秀企业,涉及电子制造、通信、智能硬件等多个领域。这些企业将为培训项目提供实际案例、项目支持以及就业机会,从而将培训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使学员们能够更好地融入行业,快速提升实践能力。
各合作企业表示,此次合作不仅有助于填补人才缺口,也将为企业带来更多创新创业的机会。通过与粤嵌科技的紧密合作,他们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推动产业升级。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嵌入式技术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成为推动产业升级和创新的关键力量。粤嵌科技与企业的联合培养计划,将为嵌入式技术领域的人才培养开创新模式,为我市的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嵌入式技术的不断突破与创新。
通过本次合作,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将会涌现更多在嵌入式技术领域具有优秀实力和创新能力的人才,为我市的科技产业发展注入持续的动力,助力中国科技的腾飞。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