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

更新时间: 2023-11-27 10:14: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2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11月15日,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院长杨飒等校方代表,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产教融合经理刘希。

杨飒院长首先对邓人铭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通过产教评的实施,学校将更好地借助企业资源,优化专业设置,提升课程质量,开展实践教学,打造更加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

随后,邓人铭总经理介绍了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的情况,并表示本次产教评生态院校的授牌和授证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和鞭策,对教学质量和教育理念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后续粤嵌也将继续秉持“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的合作与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

最后,杨飒院长和邓人铭总经理共同进行了产教评合作协议的签约和挂牌仪式。双方代表在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产教评签约挂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产教评合作将取得丰硕的成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