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粤嵌科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关于学历教育的不实信息的声明

更新时间: 2023-10-25 14:10: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729

  广州市从化区粤嵌科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郑重声明,对于任何关于本公司从事学历教育的言论,必须澄清这是不实信息。

  本公司作为一所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致力于提供计算机程序员工种的实操能力培训,使学员能够适应并胜任信息行业程序设计工作。

  本公司从未取得任何学历教育相关的资质,亦未从事学历教育。我们的核心业务是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帮助广大学员提升技能、实现职业发展。

  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关于本公司从事学历教育的错误信息,此类信息不仅不实,而且可能对学员和其他合作伙伴造成误导。对于任何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我们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本公司所提供的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守诚信、专业的原则,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职业技能培训服务。

  敬请大家正确理解并传播我们的业务范围和定位,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特此声明!


 广州市从化区粤嵌科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赵江涛 18927542375

  日期:2023年10月22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