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半程·再征新途丨粤嵌科技2023年年中总结会圆满召开

更新时间: 2023-08-23 16:09: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19



时光匆匆,转眼就到了八月,立秋刚过,8月12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2023年年中总结会在广州总部顺利举行,公司总部各部门管理人员以及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公司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业绩奋进新征程。


会议分两个会场进行。会场一由董事长钟锦辉主持,总经理邓人铭、副总经理刘彩容、黄振兴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会场二由教学部总监冯宝祥主持,副总经理李春飞出席,各课程主管及教务总监参与。


会场一


会场一围绕“新思路、新作风、新希望、新举措,真抓实干求实效,脚踏实地蹚新路”的主题展开。


会议伊始,董事长钟锦辉致辞,他表示:上半年,在公司上下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良好成果,势头向上,下半年我们必须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提升质量效益,用新思路、新举措解决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全年发展目标顺利实现。



董事长钟锦辉致辞


致辞过后,各分子公司总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上台汇报2023年上半年工作业绩及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在每一位负责人汇报后,副总经理刘彩容分别对各部门业务发展、工作状态,工作重心、工作当中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各部门,各区域所作出的业绩和成果,强调全员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紧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干出成效,坚持脚踏实地,奋发图强,实现业绩突破。


会场二


会场二围绕“新形势、新发展、新机遇、新挑战,学思践悟凝共识,踔厉奋发开新局”的主题展开。


首先是教学总监冯宝祥发表讲话,他说道,过去半年,教学教务工作作出许多新举措,成效显著,但新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各教学部门要凝心聚力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将粤嵌的教学工作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教学总监冯宝祥发表讲话


各分公司教学部对上半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回顾,总部的项目组、培训组,各课程教学部负责人也汇报了上半年整体的教学目标和重点工作实施举措情况。




教学部汇报工作


冯宝祥对各负责人汇报的工作内容作出点评,并对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常规教学督导,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实践教学和讲师内训力度,深化考核方式、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优化课程体系,重视实训项目建设。



会议下半场


最后,会议合二为一,大家在一起就会议主题探讨下半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总经理邓人铭在总结会上指出,公司综合水平在不断提升,下半年我们会持续迎接新挑战、新机遇,我们要紧紧围绕公司的发展目标,同心协力,砥砺前行,以更昂扬的姿态勇往直前,与粤嵌一起共创未来。



总经理邓人铭作总结讲话


副总经理刘彩容作总结发言,对上半年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并对2023下半年公司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望。我们要统一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敢于拼搏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下半年的工作挑战。



副总经理刘彩容总结会议


年中总结会只是一个承前启后的枢纽,是上半年的终结,也是下半年的开端。


奋力冲刺下半年,关键在大家、关键在我们、关键在自己。相信全体粤嵌人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铿锵的步伐,凝心聚力,向公司2023年度目标的实现全力进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