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莅临粤嵌科技共建实践基地签约及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更新时间: 2023-08-14 14:15: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43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产教融合职教改革要求,深化校企全方位合作,7月27日,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罗毅、副校长王劲松、信息学院院长余明艳、副院长许兴鹍、软件系系主任古明生、网络系系主任莫乐群、骨干教师周云飞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开展访企拓岗暨北斗智能应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交流活动。

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带领并陪同校领导们参观了公司文化建设展厅、科研产品、教学仪器设备和技术成果,了解粤嵌院校服务、人才输出、校企合作等业务情况。

学院领导参观粤嵌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粤嵌科技电子事业部总监郑志优、副总监万光海、校企合作部总监刘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为了让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对粤嵌科技有更深一步的了解,邓人铭总经理首先对公司各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他强调粤嵌科技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积极与学院合作,通过提供技术研发支持和市场开拓经验,为学院的教学和学生的实践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希望以此合作为契机,促进校企共同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精尖人才。

邓人铭对粤嵌进行汇报

罗毅校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会上,校企双方举行共建创新创业教育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和“北斗智能应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校企进行签约仪式

校企进行揭牌仪式

此次校企合作单位签约及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新型专业技能型人才的发展提供了契机,体现了校、企、政协同育人的巨大优势,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