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莅临粤嵌科技成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更新时间: 2023-06-01 10:48: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97

    4月20日,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老师陈文乐,王春佳,杜松,张与腾,杨乔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成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考察交流。


    成都分公司负责人带领并陪同校领导们参观了公司文化建设展厅,科研产品和技术成果,了解粤嵌院校服务、人才输出、校企合作等业务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日后校企合作,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与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沟通、对接需求,根据各方实际,建立起适合校企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


    陈文乐老师介绍了此行走访交流的目的及近年来学院发展、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情况。他期待校企双方未来继续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课题研究、交流实习、招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经过双方深入互动交流,就下一步基地共建、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我们共同期待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找准学校与企业合作的切入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精准施策助力优质毕业生就业。望未来携手开拓校企联动新局面,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