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粤嵌5月就业报告,薪资最高达2万元

更新时间: 2022-06-17 12:07: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82

马上就要迎来2022年大学生毕业潮了,据统计,2022年中国高校毕业生1076万人,比去年增加了167万人,是历史上首次突破千万人大关。


这一创纪录的数字,遇上了叠加疫情下困难重重的经济形势,“最难就业季”似乎成为萦绕在今年毕业生头上的乌云。


2022年就业形势比以往更为严峻,应届毕业生在心理上调低薪酬预期, 来获取更多的工作机会。

(图片来源网络,侵联删)


面对如此低迷的就业形势,粤嵌学员却能逆势而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就业薪资非常可观。


5月,粤嵌教育各学科整体平均薪资达9148元,最高就业薪资高达20000元。

     其中,嵌入式学科的平均就业薪资达9844.05元,Java学科的平均就业薪资8515.38元,前端学科的平均就业薪资7716.67元。

5月各学科就业信息展示


就业多分布在广深


从就业分布城市来看,学员几乎都是在广州,深圳找到工作,只有个别是在其他省份就业,但薪资都不错,嵌入式不同城市均薪都在9.5K以上,Java不同城市均薪都在8K以上,有很多都已经超过一万薪资,对于初入职场的应届生来说,他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值得欣慰。

广深都是属于一线城市,一线城市机会多,薪资也普遍较高,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其他城市,粤嵌学员都能高薪就业,找到满意工作。


嵌入式学科薪酬最高


无论是最高平均薪资,还是最高薪资,都在嵌入式学科,嵌入式平均薪资9844.05元,有超过44%的学员薪资都过万了,最高达2万,学好嵌入式,未来可期!

据各大人才网上数据显示,年薪在15万以上的嵌入式软件开发还只是一个起点,随着经验的增加,年薪超25万的也是很常见的。供不应求使得嵌入式人才身价上涨,而且,越有专业经验,就业竞争力就越大。可见,嵌入式工程师未来的发展前景将一片光明。


不同学历均薪超9K


5月,各学科不同学历的平均薪资超过9000元,其中本科平均薪资9146.85元,大专平均薪资9155.05元。各学科不同学历的均薪相差不大。


很多人问,低学历能不能拿高薪?看吧,数据就是最好的答案,有很多大专学历的同学薪资都能过万。


所以,学历重要,能力更重要。选对行业,拥有一技之长,无论学历高低都能拿高薪。


选对行业,付出努力,高薪触手可及


从就业薪资来看,粤嵌学员的均薪全都高于2022年应届生平均期望月薪。所以只要选对行业,脚踏实地努力付出,就能实现高薪梦想,拥有广阔的职业前景。


所谓的应届生就业难,最主要还是因为能力不足以及缺乏明晰的职业规划。而粤嵌学员无论是应届生还是转行者,很多毕业就能实现月入过万的小目标。


粤嵌教育一直致力于培养高技能IT人才,帮助学员抓住职业风口,掌握过硬的工作技能,学员毕业后不仅可以找到高薪工作,未来也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图片来源网络,侵联删)


近些年随着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每年的IT人才需求量逐年递升,整个产业对专业人才需求处于一种“深度饥渴”状态。由于互联网技术的更新换代非常快,未来对于IT人才的需求会继续增加,行业涉及的职位提升空间也大,整个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好。


如果你对未来感到迷茫,不妨了解一下,为自己重新做一次选择。拿出实际行动,勇敢踏出第一步,人生没有合不合适,只有想不想和敢不敢做,机会来了就应该牢牢把握!选择粤嵌教育!选对方向,付出努力,高薪工作触手可及!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