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工程师为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做企业前端开发项目实训

更新时间: 2021-01-13 17:08: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34

      12月30日-1月9日,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及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校企联合安排下,粤嵌工程师冼碧霞来到学校为2018级移动3班学生做企业前端开发项目实训。

  实训现场

      冼碧霞在实训中指导2018级移动3班完成随记小程序的项目开发。冼碧霞讲解到:一个完整的小程序包括前端和后端,前端包括首页,记账记录添加页面,个人中心页面;后端是处理业务逻辑和数据库打交道的部分。组件化开发打造前端部分,使用小程序的云开发打造小程序的后端部分,打造一个完整的微信小程序生态开发。

学生作品截图

    据悉,本次项目实训活动是校企双方基于粤嵌众创空间运营基础上举办的的双师型项目实训。企业工程师和学校老师一起为学生上课,通过理论+实践的组合,共同培养出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为贯彻落实《关于国家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大力促进众创空间发展,秉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近年来,粤嵌科技一直大力推动校企共建计划,联合高校探索校企共建众创空间新模式,逐步完成众创空间项目在全国高校范围的部署,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并深入做好相关联合运营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