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粤嵌卓越工程师班2019键步如飞校际联盟赛颁奖仪式暨校园文化宣传物资颁发仪式圆满召开

更新时间: 2020-09-21 16:42: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170

     9月18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下称:广科大)粤嵌卓越工程师班2019键步如飞校际联盟赛颁奖仪式暨校园文化宣传物资颁发仪式在计算机教室隆重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娟、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培训事业部项目总监关家堡、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高陈慧泽、粤嵌科技产教融合事业部辅导员丁佳仪等校企领导老师出席仪式并讲话。

颁奖现场


      仪式分三部分组成,由学生代表林文辉主持。首先,校企双方领导致辞。


  蔡娟代表学校致辞,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再接再厉,踊跃参加活动,争取在更多的活动中崭露头角、再创辉煌。

蔡娟致辞

       关家堡代表粤嵌科技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看到了广科大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这种精神继续传递下去。未来粤嵌科技将会联合学校组织更多的活动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培养大家艰苦奋斗的意识,提升大家的专业素养,为以后成为一名的应用型技术人才打下扎实的基础。

关家堡致辞


       致辞过后,校企领导为获奖的学生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据了解,2019键步如飞校际联盟赛总决赛广科大有两支队伍获奖。团队奖由“祖安大队”和“祖安小分队”获得,“祖安大队”团队成员有张松林、何展鹏、李锦铭、杜一帆,“祖安小分队”团队成员有范佳源、林子聪、谢华强、胡梓烁,值得一提的是,“祖安大队”除了团队奖以外还拿下了人气奖。

获奖团队

       仪式,关家堡、丁佳仪等人为粤嵌卓越工程师班所有同学颁发宣传物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