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时刻!广现22名学子进入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人才库

更新时间: 2020-06-09 16:05: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229

         近日,广州现代信息工程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22名学生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工程证书”考试,22名同学全部一次性通过,进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人才库。

 

     据了解,本次22名学生进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人才库,是机电与自动化学院设立以来的首创,体现了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办学质量逐年提高。在考证工作中,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积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模范作用,22名学生中有12名为入党积极分子、1名已发展为预备党员。


  本次考证工作对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创新人才培养举措与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让学生们在学科以外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和定向能力,提升技能的含金量和将来在社会工作的核心竞争力。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2005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正式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通过广东省教育厅人才培养质量评估。学院努力构建符合职业教育特点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新课程体系。实行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并重的“双证书”制度,强化毕业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学院2010届“双证书”获取率达到了99.19%。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