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到访粤嵌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 2019-12-12 15:40: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065

         近日,东莞理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6级学生(下称:东莞理工学生)在副院长魏文红、老师周如川的组织下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总部参观学习。粤嵌科技咨询主管戴小丽、电子事业部经理莫少春、Java讲师部长程俊毅等人接待了学生们一行。

          在戴小丽的带领下,东莞理工学生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的党建活动中心、众创空间和产品研发中心等区域。参观期间,学生们体验了VR虚拟驾驶设备,与机器人大吉进行了简单的互动。

     参观过后,学生们走进课室,聆听程俊毅精心准备的技术讲座。讲座上,程俊毅向在座学生传递了Java开发目前的行业现状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程俊毅表示:IT行业依然是就业市场上人才需求多,薪资水平的行业之一,他鼓励学生们要扎实掌握所学的技术,为未来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了解,东莞理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广东省首批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拥有省级工程技术中心4个,广东高校科技创新团队、东莞市科技创新团队各1个,东莞市重点实验室3个。拥有完善的实验设备和优越的实验环境,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院致力培养学生工程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的技术实战能力。


  近年来,粤嵌科技一直致力于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粤嵌科技在发展中不断积累丰富研发和人才培养经验,并通过与高校展开密切合作取长补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的建设与发展,突破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为技术开发领域注入新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