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格力前来粤嵌招聘应届毕业生

更新时间: 2019-10-21 16:42: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944

         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格力)招聘团队在研发部申主管的带领下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招聘应届毕业生。

招聘现场

 主管宣讲


      据了解,此次招聘是珠海格力第二次来到粤嵌招聘新员工。招聘团队主要负责人申主管表示,粤嵌科技的人才培养方式是值得肯定和提倡的,去年进入珠海格力的新员工技术精湛,表现突出,受到身边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和喜爱。


  本次珠海格力招聘共分为招聘负责人宣讲以及面试两个环节。在宣讲当中,申主管向在座的所有粤嵌学员用PPT的形式展示了珠海格力在电器领域的整体实力、在空调领域取得的技术创新以及有别于其他企业“按需投入,不设上限”的研发态度和决心。


  据悉,本次珠海格力前来粤嵌科技主要招聘的目标是嵌入式开发培训班的学员。申主管表示,非常欢迎有过嵌入式开发项目实战经历的学员投简历,珠海格力是珠海市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员工待遇在行业里是排的上名次的,住房基本不需要自己掏腰包,来回有班车接送。


  据了解,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996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依靠组装生产家用空调,现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产业覆盖空调、生活电器、高端装备、通信设备等领域,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粤嵌科技14年来始终以培养行业紧缺型IT工程师为目标,至今为止已为行业输送超过50000人次的技术人才,未来粤嵌科技将会深耕IT教育培训行业,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出更多高技术、高素质的IT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