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140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更新时间: 2018-11-09 18:06: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984

  今年5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18号)的要求积极组织合作高校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近期,在教育部公布的《2018年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中,粤嵌科技与合作院校申报的140个项目成功立项。除此之外,腾讯、百度、京东、谷歌、苹果、海尔、艾默生、微软等知名企业也在出现在该名单中。


  以上为公示的部分立项名单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旨意在于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基础,搭建校企双方的桥梁。立项之后,粤嵌科技会继续加强与立项院校的沟通,根据各院校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需求,针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条件建设等项目提供各种资金和技术设备等支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未来,粤嵌科技将站在科技创新的历史新起点,汇聚更多创新资源,同时充分发挥企业技术资源等优势,进一步提升自身创业孵化服务能力,协助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助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协同高校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推荐阅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