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10K起,大厂HR说,这样的人才来多少我们收多少

更新时间: 2020-06-22 16:33: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695

      正值毕业季,又遇上了第二波疫情卷土重来,这届的应届毕业生纷纷吐槽要找个像样的工作实在太难了。


  相比《后浪》中的精英,大多数人年轻人是毫无社会影响力的,特别是现在这种特殊时期,让很多应届毕业生的处境更加困难。


  然而,在这里小粤想告诉大家,越是逆境,越不能自乱阵脚,无数案例告诉我们,选错方向,再努力都是白搭!

   1.“成年人的世界,没那么容易”


  的确,由于疫情的影响,经济下行,让许多人感到焦虑和巨大压力。 被迫休息一个月断了经济来源;复工之后发现自己被裁员;辛辛苦苦在家办公只拿得到50%的工资;仅剩的一点还全交了根本没住的房租;....


  身边一个某大型企业市场主管的朋友说,自己这个月到手只拿到了2000块;之前很多人自以为是的精致小资生活,一夜之间就被打回了原形。


  2.“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行业机会在哪里”


  众所周知,互联网行业是一个香饽饽,对于应届生求职,建议软件测试。为什么?因为门槛低,发展前景好、涨薪空间大、对专业限制小!而且,由于只有中高端的公司才需要软件测试工程师,所以,当你从事这一份工作的时候,意味着你的整体职业环境都会变得更。并且不限学历,薪资10K起。

    软件测试工程师相关薪资状况(来源:拉勾)


  读到这里你可能已经心动了,但肯定也心存些许疑惑...软件测试是什么?会很难吗?0基础的我,能学得会吗?非计算机专业,也能做技术岗吗?这时候就需要了解一下粤嵌了。粤嵌科技软件测试培训班,名师指导,把你从小白调教成测试大牛只是时间的问题。


  软件测试是个啥?


  有人这样戏称的概括软件测试:上网吧,挑错误,赠送12000现金,月结。


  正经说:我们常用的各类APP的生产流程,例如抖音:产品经理提要求—程序员研发—软件测试工程师做检测,经过检验后没有问题,就可以推向市场,你可以快乐的在床上刷抖音啦~ 软件测试就是检验软件产品质量的工作,有句俗话——“有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公司,是一定规模不小的公司”!无论是电商、互联网、物流、医疗还是教育,各行业现在对软件测试岗都有很大需求。


  目前国内测试人才缺口超30万,且逐年递增,就业前景一片光明。


  如果你是就业无果的应届毕业生,你是工作几年依旧没有找到正确方向的职场人,那么来粤嵌学习软件测试,毕业后成为软件测试工程师是你的选择。还等什么,时间就是金钱,早一点学习就能早一点毕业早一点拿到高薪,奔赴光明的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