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学员:我的offer薪资是9k

更新时间: 2019-12-09 15:37: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220

      毕业院校:重大城科


  学员专业:软件工程


  就业薪资:9K


  报读课程:嵌入式开发培训班

      学员自述:


  作为985/211院校重庆大学旗下的独立学院,虽然前面有重庆大学四个字,但是在就业市场上和重庆大学的学生相比,受欢迎程度明显下降了好几个等级。在看了上一届学长和学姐们在找工作的时候屡屡碰壁的时候,我就开始思考,明年等我找工作的时候也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当然是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因此我决定来到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继续打磨我的技术,争取用技术征服面试官,打破我在学历上的短板。


  来到粤嵌之后,这里的学习环境和学校有着明显的不同,学校里你懒懒散散的上学读书没有人管你,这里却不行。每天上课都要打卡,每天都会有人问你的学习进度监督着你学习,要是哪里跟不上,你可以问老师问同学,不会让你掉在后面。4个月以后,我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项目经验丰富了,实战技术提高了,在面对粤嵌老师安排的模拟面试的时候,我几乎得到了所有老师的好评,班主任和我说,只要保持这样的程度,拿下offer不是问题。终我选择了薪资9K的offer,不仅仅因为薪资让我满意,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以后的发展机会。


  我庆幸来到了粤嵌让我不再面临和上一届学长学姐一样的就业局面,对岗位、薪资有了一定的选择权和话语权,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值得你的到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