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6月毕业,我已经拿到7k的offer

更新时间: 2019-11-13 15:57: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944

       作为明年毕业的准应届生,近正值校招的黄金时间,因为一些原因,我错过了之前几场在粤嵌举办的招聘会,不少同学通过那几场招聘会都拿到了不错的offer,有些还进入了国企世界500强的公司,我真的很为他们高兴。在粤嵌的这几个月,大家每天都很努力的学习,为的就是能够高薪就业,现在梦想成真,再没有比这更值得开心的事情了。

      虽然,我错过了前面几场招聘会,但我一点也不担心自己找不到工作,自己的本事自己知道,IT这个行业,只要技术过硬,找工作那都是分分钟的事情。果然,在近的这场招聘会中,我个拿到offer,虽然薪资和一起培训的同学相比不是很高,但我看中的是他给我承诺的后期成长空间,而且吃住有补贴,一个月也花不了我多少钱。


  能够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满意,当听到大学同学在招聘会上投了一份又一份的简历却没有回音时,我就更加觉得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多么正确。感谢粤嵌让我拥有了项目实战经验,让我能够在招聘的时候有十足的底气去和HR谈条件。选择粤嵌我不后悔,想要找高薪工作的你也赶快过来做我的学弟学妹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