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粤嵌学子同时收到offer 多年寒窗苦读终不负自己

更新时间: 2019-10-31 15:46: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174

     就在昨天,6位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的学子同时收到来自同一家公司的offer,在成为同学以后又成了同事。转正薪资8k,读书的时候有多么的辛苦,得到回报的时候就有多甜。请谢谢昨天那个努力拼搏的自己,为将要的起航新一段人生旅途加油。


       招聘的季节,粤嵌导师听到多的就是就业喜报,喜欢听到的还是就业喜报。因为这代表着在这四个月的时间里,粤嵌学员并没有辜负自己,也没有应付老师,用精湛的技术获得了用人单位的肯定。


  如果你还不知道粤嵌,那现在就要好好了解了,这可能关系到你的未来能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能不能在一线城市站稳脚跟。粤嵌科技14年来专注于百万紧缺型IT工程师的培养,是全国50000+大学生信任的IT培训品牌。如果,你想成为一名IT工程师,如果你想高薪就业,如果你想为自己的未来寻找一条靠谱的路,来粤嵌,你不会后悔。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