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学员:终于成了一名前端开发工程师

更新时间: 2019-10-26 16:28: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590

      随着2020年度校招的开展,粤嵌2020应届毕业生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收获季,录用的offer像成熟的麦穗一样向他们低头弯腰,等待他们做出的选择。这不,这位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的学员终选择成为一名前端开发工程师,薪资9k。

     “曾记得,这位学员刚刚来粤嵌的时候,非常不自信,对工作的要求也很低,只求满足温饱就可以。我还记得当他拿到个offer时那开心的表情,比中百万大奖还兴奋,直到后来陆续拿到几个offer以后才慢慢平复下心情。”他的班主任吕老师这样对我说。


  对于手上9k的薪资,这位学员说:对于目前刚毕业的他来说已经满足了,但是,他会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实现工资翻倍。他还说:粤嵌给了他选择未来的权利,曾经那个不自信的他,不知不觉已经找不到了,现在的他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他觉得成为技术总监乃至以后自己创业只要肯拼肯努力就没有问题。


  粤嵌H5培训班带给学员的不仅仅是专业的知识。那些看不见摸不着但能够使人更加自信才是重要的。没有赶上现在的校招没有关系,明年的金三银四依旧是就业的好时节,赶紧来报名,给自己的未来一个机会,让梦想照进你的生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