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粤嵌以后,我拿到了10k的录用offer

更新时间: 2019-10-11 15:46: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521

        粤嵌对于我来说是什么呢?我常常想这个问题。没有粤嵌,我可能会成为一个销售,一个流水线工人,一个地推......然而,这些职业,在我遇见粤嵌以后没有在我的人生当中留下痕迹。而我,成了一个穿格子衫,坐在电脑面前敲代码的程序猿,毕业时起薪就是10k。

      没有遇见粤嵌的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考的是个三流的本科院校,每天不是打游戏就是想办法约女孩子出去玩,逃课是家常便饭,挂科那都不是问题。快毕业准备找工作的时候,发现自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简历,要技术没有技术,要文采没有文采,试着在隔壁好学校校招的时候投简历,投出去的简历石沉大海,听不见半点回音。


  我慌了,就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我遇见了粤嵌。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是想着逃避就业问题去的,这样的话我就又有4个月的缓冲时间不去想找工作的问题,结果,没想到4个月以后我会收到这么大的惊喜,拿到了10k的录用offer。


  人生大概就是这么神奇,4个月的时间给了我重新开始的起点,让我有资本再次和向精英阶层冲击,这一次,我发誓,再也不会浪费时间,我要努力在技术这条路上走的更远,爬的更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