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学员:两年Java开发经验 目前月薪15k

更新时间: 2019-10-09 15:43: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396

       我是一个做了两年java的小程序员,目前在杭州工作,月薪是15K,经历过两次跳槽,次跳槽拿到了12K的offer,第二次跳槽拿到现在18K的offer。我上的大专,在学校是学机电一体化的,接触过工业编程。临近毕业的时候选择了粤嵌Java培训班学技术,因为做机电实在又累工资又低,作为90后的我,还是喜欢做办公室的工作,有空调吹,我很现实,就是想多赚一点钱。      

 

      今天通过这篇帖子,希望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转专业做程序猿的心得,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经历,让大家稍微少走一点弯路,早日把技术学成。


  开始学java,是临近毕业的前四个月,那个时候每个人都开始发慌,因为大专院校的学生基本都是混日子混过来的,没想到三年过的这么快,眼看毕业找工作,但知道自己目前什么都不会。有一些同学家里有关系,去了事业单位。但是大多数像我这样家庭没有背景的人,只能自谋生路。但是到现在,我的大多数同学都去做了销售工作,我当时想了又想选择了到粤嵌学java,因为当时这门技术比较火,自己对于计算机也是非常有兴趣。


  幸运的是,我选对了培训机构。在粤嵌学的4个月,我从0基础到了一个初级工程师的水平,毕业的时候起薪就是8k,不包括项目提成和奖金,后来通过跳槽薪资到达了15k。当然在这里我不是鼓励你跳槽,跳槽不是涨薪的手段,技术才是,只要你技术过硬,到哪里都是涨工资。在这里,我要强烈推荐粤嵌的Java培训班,因为它,我少走了不少弯路,求职也比大学同学顺利很多,如果你也想少走一些弯路,来粤嵌就对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