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Python学员:高薪就业从来不是问题

更新时间: 2019-09-03 15:44: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67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新生的到来意味着又一批老生的毕业。你的工作找好了吗?你还满意现在的工作吗?薪资怎么样?有没有达到你的预期。粤嵌同样送走了一批学员,值得欣慰的是:从粤嵌出去的Python学员,获得了8K的月薪。

     在学员就业感言里他这样说道:努力学习,相信自己!将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想必在过去的几个月的时间里,这位学员肯定是努力学习的,曾经的努力化成了现在收获的果实,看着薪资栏上面的数字,他一定是非常满意的。


  粤嵌Python语言培训班,是未来工程师的摇篮。每年几千名学员从这里出去,就业是每个学员关心的问题也是每个导师关注的问题。看着一个个学员满怀信息的手握高薪offer走向未来,导师们同样充满欣慰。在这里不是你一个人在战斗,所有的人都和你一起比肩作战,向未来出发。还没有找到工作的你,快来粤嵌吧,和所有人一起向高薪发起挑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