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一定要是边实践边学习

更新时间: 2022-12-10 09:55: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19



来粤嵌的几个月,每天都过得很充实(白天学习新技术,夜里还有作业来加强白天学的新技术),也收获了很多,来之前可能自己写出几个前端就沾沾自喜了,来之后随着做的项目越来越多,发现自己不会的原来还有那么多。


在学习过程中我还逐渐认识到这不是简单地学习单一技术,一定要是边实践边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要把所学的知识灵活运用起来。老师也经常带着我们做一些项目,这让我们总是能很及时的把知识灵活运用,达到学习更深刻的目的。


学习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困难,时间短,内容多,需要动手能力强,对我都是很大挑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首先保证学习时间,保证每堂课都认真听好听足,其次认真做好每次老师布置的练习,在练习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遇到不懂不会的问题时,及时向所学科目的教师请教、询问,老师们都会很热情地帮助我们,耐心给我们讲解。


感谢大飞哥,补全了我的知识漏洞,感谢文静姐和敏芝姐在生活上给我们的帮助,感谢林老师的简历指导课。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