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多动手实践,多交流,相信自己

更新时间: 2022-06-11 10:04: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71



感谢粤嵌老师们这几个月来的辛勤付出,在来到粤嵌学习的这段日子里,我感觉过的非常充实,每一天都能学到新知识,感谢我们的就业老师庞老师和文静姐耗费大量的精力来帮我们改简历和推就业。


特别感谢吴凡讲师,吴老师责任心非常强,基本每一个晚上都留下来陪我们一起学习,带着我们一起卷,当我们遇到不会的bug错误时,吴老师非常细致的帮我们解决错误,并会给我们认真分析如何去避免这种错误的出现,上课时还会给我们分享很多关于工作上会遇到的细节和技术要点,我要给吴老师疯狂点赞!!!!!感谢吴凡老师和粤嵌的老师的陪伴,让我在学习中找到今后适合自己的道路。


上课跟着老师的节奏走,认真的去动手实险,多动手,有遇到不会的知识点多和同学间相互交流探讨,多问老师,相信自己,大家最后都会成功的!


最后,衷心祝福粤嵌在今后越办越好红红火火,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祝愿粤嵌的每一位老师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感谢你们的默默付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