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5培训学员分享:毕业后来粤嵌学习的过程,是最完整的课程

更新时间: 2022-04-14 11:05: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211



从2020年疫情还没有,学到2021年,时间跨度是非常久的,在毕业后来粤嵌学习的过程,是最完整的课程,历时四个半月,在学习的过程中,打下了扎实的前端基础,培养对前端的浓厚兴趣,为今后的就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粤嵌的学习体系是阶段性的,从初级入门到进阶课程,再到后来的项目实践,循序渐进的教学,即使是小白也都能跟得上进度。


学习期间,老师时长嘱咐,讲过的知识,一定要记下来,形成一个系统笔记,一开始觉得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但是后面就会发现笔记真的可以查漏补缺,方便复习和巩固,帮助特别大。一直到学习结束,我已经记录了整整几大本的笔记,也正是这些满满的“宝藏”,让我掌握了这是的技术。


顺利毕业后,在就业老师的帮助下,我辗转面试了几家,最后成功拿到了我喜欢的公司的offer,真是太高兴了!感谢就业老师在我面试筹备阶段给予我的帮助,才让我这么快就收到offer, 太感谢了。


最后也要感谢教务老师们辛勤地督学,感谢教学老师的辛勤教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