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学员分享:选择粤嵌,是此生的荣幸!

更新时间: 2021-09-04 15:59: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58

   

  由行业选择的纠结和彷徨,最后毅然选择了嵌入式开发这个行业,当一个C语言小白的我,经历了在自学路上从学习到放弃,然后又学习的艰难历程,当然培训是属于我最高效的一个捷径,但得付出时间成本,同时一个好的培训机构是功不可没的,因为他们能给你一个好的起点,但能飞多高,走多远得看自己。


  选择的方向就像人生,没有可以借鉴,每一步都得靠摸索,同时一个行业是否适合自己,没有人能给你准确的答案,也得靠自己去做细微的分析,认清自己,自己能干什么,或者可以干什么,当失败的时候,也不至于那样突然。


  选择粤嵌,也是此生的荣幸,在选择嵌入式培训的时候,我放眼的是全中国最好的培训机构,之前在上海,工资15K*13薪,双休不加班,时常问自己,此生就这样了吗,对于我,应该还有很多路要走,这一定不是终点,最后决定辞职,去了深圳一家培训机构,由于生源不足,无法开班,同时嵌入式班就一个,为此我又继续寻找然后了解到粤嵌,粤嵌在网上没有做过多的宣传,但是这里的规模是很多机构不能比的,来了才感觉到,不打广告的原因是来自粤嵌人的自信,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能够选择粤嵌我是庆幸的,这里的课程知识面很广,几乎包括了嵌入式开发的方方面面,在我工作的时候很是受用。


  这里有优秀的班主任李单,能记清大部分同学的名字以及班级,特别佩服,同时她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秩序。每一个阶段都有专业讲师授课,专业性很强,比如我们C启蒙讲师关国源,将在后边的学习非常受用,系统和网络的何青德,案例非常多,非常实用,能够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很多场景,stm32和驱动的温子琪讲师,课程实施更新,课程能与市场接轨,很是受用,特别在我工作中遇到问题:也会请教他,他也会不怨其烦,耐心的解答,其他老师也很优秀,有很多都不记得名字了哈,在每一个阶段学习完成,此时丹妮开始推送招聘企业了,其实推送的企业还是非常多,也非常有诱惑力的,这里和上进的人为伍,也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最后还的感谢课程顾问老师春花和修达,没有他们的引荐,我将错失粤嵌,粤嵌真的很棒。


  此致,忠心祝愿粤嵌明天会更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