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Web前端培训班学员分享:学到不仅仅是技术,也有做人的道理,非常感谢!

更新时间: 2021-06-16 09:57: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574

经过Web前端培训班四个月的课程学习,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认清自己,自主学习,主动拥抱新知识,这是我在这里学到最大的感悟。我非常感谢Web前端培训班这里的老师和同学,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我的宝库,都是我去学习的对象,每当自己快要扛不住的时候,我总要安慰自己,不要放弃!就是这种信念支撑我一直走到最后,当我面对面试官和HR的时候,我能有足够的底气和知识去和他们面谈,不至于紧张,之前的每一次的坚持不懈都是为我之后的就业打下的基础。时间飞逝,我现在依然不满足自己现在所学的。因为,时代在进步,知识也在不断的跟新,我应该不断去学习,充实自己,提升自身的能力,才能为之后的工作打好铺垫,才能更好的去和别人合作。想到要和Web前端培训班各位教会我不少的东西的同学和老师离别,内心不免有些难过,但是人生就是如此,每一个人都是我命中注定要相遇的,他们陪伴我走过这越旅途,总有人在我这越人生的列车上分离相聚。我在他们身上学会的优秀品质,我会一直保留下去,感谢教过我的老师。尤其是楚怡姐,当我遇到困难,都对我们进行无微不至的关心,是我们Web前端培训班学生的知心大姐姐,也感谢身边的同学,他们身上的优秀品格让我领悟到,自身还有不少不足,需要去继续学习!我在Web前端培训班这里学到不仅仅是技术,也有做人的道理,非常感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