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女学员:51单片机都没有学好的人,在粤嵌工程师的帮助下成了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更新时间: 2021-03-26 09:48: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39

学员毕业院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专业:自动化

培训后岗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学员自述:

来到粤嵌之前,我是连C语言、51单片机都没有学好的人,在孙玲姐、郭清姐、李单姐......的帮助和指导下,我对嵌入式这个行业有了一定的认识,在就业上有了明确的方向,也掌握了嵌入式软件开发的相关知识,希望未来能够用在粤嵌学到的知识在嵌入式软件开发的道路上有所成就,也祝粤嵌越来越好。

所谓用真心换真情,只有百分百的付出才能得到学员全心全意的感激和爱护,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的讲师和班主任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每一位学员都能顺利就业。很多人觉得在IT行业女性不比男性吃香,而我们的学员用实力和努力向你们证明,只要愿意学习,女生一样可以在IT行业拥有一席之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