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感谢粵嵌在疫情期间给了我方向的指引和知识的填充

更新时间: 2020-10-15 16:42: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79

      学员毕业院校:上海建桥学院


  学历:本科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就职单位:中国二十治集团有限公司


  学员自述: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工作都特别的难找,于是我想利用这个疫情期间好好的充实自己,于是五月份,我接到了粵在打的电话,我很兴奋,因为我以为有公司找我面试了,我满怀期待的跑来这,然后做了面试题,发现题目好多不会的,于是我没达标,我很难过,这边就让我在这培训,我一开始挺抗拒的,因为我觉得培训这玩意不太靠谱,不过后来我细想了想,不培训在家呆着也没啥意义,然后就报了这个班。

       因为我个人原因,我报的线上班,我不想被线下班束缚自由,我想开放性的去学而不是填鸭式教育。因此平时我线上把有用的知识点进行汇总,汇总完后进行举一反三,在一章内容结束后做做项目把知识复习一遍,周末时间在自学一些新的内容,做做git开源项目。


  于是这样一直做到8月份,经过在粤嵌的帮助和自身努力下,我收获了很多东西,趁着一些大型企业秋季招聘投了很多家,在投简历过程中也不断跟着粤嵌来学,学到新知识就不断的完善简历。在8月底拿到了中国二十冶的offer。


  这一路下来。我很感激粵嵌给了我方向的指引和知识的填充,让我在疫情期间过的很充实,也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