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如果没有疫情,我不会知道原来自己这么幸运

更新时间: 2020-07-08 16:04: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830

        今年,大家都知道非常困难,年初疫情,阻挡了人们出走的脚步,多少家庭上演生离死别,多少人因此改变命运,作为一个毕业生,我想说,如果不是疫情,我大概不会了解IT原来对我这么重要。

粤嵌科技

   在辅导员次通知我们开学延期的时候,我还挺开心的,又能多玩一段时间。然而,在第三次接到通知的时候,我有点慌了,我怕错过春招,自己找不到工作。没有工作,毕业了难道还要让父母养我吗?


  就在这时,我接到了粤嵌就业老师的电话,她问我找到工作没有,如果没有想不想去粤嵌的合作单位试一试,现在有合作单位正在招聘,只要通过线上面试就可以。我马上答应,这种时候递过来的橄榄枝,能抓住的千万不能犹豫。


  因为在粤嵌培训了4个多月,我比其他竞争对手多了很多项目经验,因此,在远程面试了几个单位之后,我拿到了2个offer,薪资待遇都很不错,终我在其中选择了一个,在春招的尾巴里,让自己顺利就业。


  后来看很多新闻说今年毕业生就业有多么艰难的时候,我无比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来粤嵌学Java开发,走上了IT工程师的道路,无形当中为自己的人生道路扫清了不少障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