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自卑和自信中间只差了两个字

更新时间: 2020-07-08 16:00: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383

    我以前喜欢毛不易的一首歌叫《像我这样的人》,里面唱到:“像我这样的人 ,本该灿烂过一生,怎么二十多年到头来,还在人海里浮沉,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你还见过多少人...”。


  碌碌无为就是对我前20多年人生贴切的形容,因此我自卑,懦弱,不敢让别人看见自己,直到我来到粤嵌学习到编程,进入IT行业,我才明白这前面的20多年,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粤嵌科技

      来粤嵌完全误打误撞,浑浑噩噩上了大学,迷迷糊糊毕了业结果所学的专业在社会上完全找不到对口的职位,做过销售、外卖员,迎来送往风吹雨淋的在社会上打滚,还是不想让自己后半生依旧辛苦,听从了朋友的建议来到粤嵌学嵌入式开发,没想到在这里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价值,让自己成为了以前羡慕的那一类的人。


  经过接近5个月的学习,我从0基础学习,遇到问题就问老师和同学,慢慢地赶上了大家的进度,拿到了8K的offer。当时的感觉,就像是渴了好久的人突然喝到了一口纯净的水,我对未来终于有了期待。再次和朋友相见的时候,他说我像是变了一个人,自信多了。后来我对着镜子看自己,发现原来自己已经不知不觉摆脱了自卑,成了一个眼中有神,心中有志的人,原来找对方向人真的会变,原来自卑和自信之间只有两个字:努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