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学员:转正薪资9.5k,我们的实力不允许低调

更新时间: 2020-06-22 16:31: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923

    毕业了,你的工作有着落了吗?


  毕业了,你能不再伸手问家里要钱,独立自主了吗?


  毕业了,当初入学时高薪就业的梦想实现了吗?


  ......


  在粤嵌学员的毕业时,许多被小粤采访过得学员都会被小粤提的这几个问题轰炸过,大部分的学员都会笑嘻嘻的给到小粤肯定回答,如果超出预期的还会给小粤一个拥抱,告诉小粤以后相约一起就餐,当然,他们请客。


  其实,小粤问他们这几个问题,并不是要揭他们的伤疤,而是去确定他们在粤嵌的这几个月没有浪费,去提醒他们你们已经是一个成年人马上就是社会人,独立自主是他们走上社会的个考验。


  幸运的是,粤嵌出去的学员独立是没有问题的。这不,刚刚又收到Java学员9.5k就业的喜讯,他们在就业的感言里大胆的向粤嵌表白,感谢老师让他们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成为Java的技术人才。

      这个学员的感谢话语,小粤不是次看到,然而每次看到这些小粤都会感慨,虽然学习的过程中可能枯燥可能辛苦,然而,当高薪offer拿到手上的时候,一切的辛苦都有了回报。愿每一个粤嵌学子都能得偿所愿,高薪就业,为未来的星辰大海、财务自由努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