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学习的秘诀是什么?唯坚持而已

更新时间: 2020-05-28 16:27: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23

       15年毕业的我,虽然在年限上算起来来有5年的工作经验,然而,真正能被HR认可的工作经验1年都不到。

       刚毕业时,找了1年的工作都没有找到,只能一边打零工一边找工作来养活自己。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做了保险推销员。然而,工作3个月出不了业绩,公司不给买社保,不给底薪,终连自己都养活不了。后来只能进工厂,断断续续做了1年,和上司发生冲突不得不辞职而告终。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5年,连拿得出手的工作经验都没有,更别说要拿高薪,买房买车在城市里立足。偶然的情况下我被朋友推荐来到粤嵌学Java开发,他告诉我,如果我还不认命,那么学习Java开发提升自己则是我的机会。


  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到现在能够出方案做项目,我克服了学习上的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很多和我同期的同学有些因为1个月过去还没适应就走了,我咬牙坚持了下来,当我拿到高薪工作在朋友圈庆祝时,有人问我是秘诀是什么?我只回答了两个字:坚持。学技术从来没有捷径可走,只要坚持脚踏实地的学,才有获得高薪就业的offer和机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