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本科双非,如何让自己更值钱

更新时间: 2019-12-13 16:02: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678

      所谓英雄不问出处,但是随着社会竞争的愈加激烈,网络舆论的高涨,这些曾经激励无数人逆风翻盘的名言,却迎来了无数网友的冷嘲热讽。


  去年四月,常州大学同宿舍的8名男生,4人留校读研,3人考取了中国石油大学的研究生,1人被西南石油大学录取。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为他们点赞,但也有人嘲讽他们,“本科双非考上985的研究生也没用”。

      在招聘市场上,因为学历被刷的例子确实屡见不鲜。学历有那么重要吗?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学历和学历。


  学历:根据百科所述,“学历”者,即国民教育系列的普通全日制教育的学历。普通初中、普通高中、普通高校(含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的上级是各省市教育局,毕业时颁发的学历是由教育局颁发,称之为学历。统招出来获得的全日制学历,是学历。


  学历:学历是指这个人的也是层次的求学经历。以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实施学历教育、有国家认可的文凭颁发权力的学校及其它教育机构所颁发的学历证书为凭证。


  如果你经验丰富、技术过硬,那么学历对你来说就不是那么重要。从粤嵌出去的好多学员都只有大专学历,一样混的很好,工资也很高。所以,学历和能力你得要有一样在手。


  粤嵌科技作为培养百万紧缺型IT工程师的摇篮,一直致力于提高大学生IT实战能力,帮助大学生提高自己的价值,让学员在就业的时候有足够的底气和企业谈待遇谈薪资。如果你觉得自己学历不过硬,那么提升能力就是当前重要的事情,让粤嵌帮你实现高薪就业的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