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员分享:我通过粤嵌进入了珠海格力

更新时间: 2019-11-12 16:18: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516

      有人说人生路程就是不断的翻山的过程,翻过了一座又一座的高山才能到达人生的彼岸。而粤嵌的这位学员是这样形容自己的人生的,他说:人生中有很多层踏板,每一层踏板都是搭建通往更高人生境界的路。从小学到初中、高中、大学、培训、社会,粤嵌这层踏板让我在初入社会就站在一个相对高的台阶,我甚至通过粤嵌进入了珠海格力,进入了世界500强公司。

      很显然,在粤嵌培训的这4个月让他收获匪浅,甚至在他职业生涯的步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能够通过层层关卡进入珠海格力他的能力得到了珠海格力面试官的认可,能够进入世界500强的公司这对于他刚刚起步的职业生涯来说意义非凡。


  当然,在粤嵌还有更多的学员走进这些国企和大企业。粤嵌IT培训班一直以来已培养百万紧缺型IT工程师为己任,为IT行业培训出一批又一批的人才。这位学员说:我很自豪,我是经过培训的,感谢粤嵌!真正强大的人,培训会为他锦上添花,帮助他扫清职业生涯的障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