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参加粤嵌嵌入式培训 开启技术高薪之路

更新时间: 2018-10-27 17:49: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88

  时间飞快,我们度过了在粤嵌嵌入式培训整个一阶段的学习生活,第二阶段的学习也过了一半,和阶段的学习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


嵌入式培训


  一、学习上:比起上个阶段的学习生活,第二阶段的学习相对没有那么简单,学习Linux系统开发的过程中有大量的知识点和很多需要注意理解的地方,刚学的时候觉得有些吃力、甚至有些听不懂。但是随着时间推移,也就习惯了老师的讲课方式,慢慢的跟上老师的讲课步骤。在周末进行一周的学习笔记整理,知识点的梳理,将其中的知识记下来,从而提高自己的知识面,拓宽自己的思考角度。在粤嵌嵌入式培训学习上有一样东西是十分重要的,那就是态度,只有有好的态度才能决定好的成败。


  二、生活上:和同学们和睦相处,建立好的同学关系,互相帮助,培养团队协作意识。由于本阶段相比上一个阶段不论是知识还是作业都有过之而无不及,除了整理每天的学习知识点加以巩固,基本每天都会有些小demo去完成,每周也有一个相对大一点的项目,同时也要进行一定的课下扩展,一开始确实不能很快的适应,但在前一段时间的生活中也慢慢适应了现在的生活环境和节奏。


  不管怎么样,踏踏实实的学习总是自己当前主要的任务,学习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自己的学习效率特别低下。为了改变这种情况,我找了一些方法,效率相比以前提升了将近一倍,但是我发现,我仍然存在不少缺点,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问题。在粤嵌嵌入式学习是一段难忘的经历,相信通过四个月的嵌入式培训就可以顺利成为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实现高薪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