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参加粤嵌嵌入式培训 不负青春不负未来

更新时间: 2018-10-25 18:28: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71

  通过这一个半月在粤嵌嵌入式培训高强度的学习,对于物联网和嵌入式开发我有了更加详细,准确的了解。物联网的基础仍然是互联网,通过网络通信进行物物互联,用户端进行信息交换,信息获取等,物联网就是通过各种传感器获取、分析、处理各种物理信息的一种网络。嵌入式系统是软件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和硬件执行装置的集合,简单来说,嵌入式计算系统就像大脑控制手,脚等肢体一样控制执行装置去完成各种指令,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嵌入式培训


  这段时间主要包括三个内容的学习,分别为嵌入式C语言、嵌入式设备及GUI开发和嵌入式程序设计。


  嵌入式C语言主要有C语言数据与程序架构、数组、函数、动静态库、指针、结构体、链表、文件操作等,以及Linux操作系统的环境搭接和使用构成。其中理解上难度的就是指针分类和使用和函数的封装和调用,如何根据所需的功能,封装一个或多个函数,且保证函数的可移植性,对于初学者来说是难的问题。在学习完课程之后,为了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安排了《歌词解析项目》,运用C语言中学到的指针、函数、链表等知识将LRC中的歌词解析出来,轮流显示到屏幕上,通过半的努力,尽管大家程序的严密性不同,分文件,分函数的完成度上稍有差别,但是大家都在要求的时间的时间内实现了要求的功能。这可能是很多同学完成的个小项目,对于很多同学来说有着重要意义,肯定了这一阶段起早贪黑的努力学习,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前三个阶段的学习,同学们不管是从技能上还是心理上都得到了极大的蜕变,希望在粤嵌嵌入式培训接下来两个月大家继续保持干劲,力争上游,不辜负自己付出的汗水和光阴,在两个月之后都能收获一份满意的offer。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