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粤嵌杯”创新设计大赛暨广西“互联网+”大赛动员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 2022-06-04 16:02: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61


5月26日,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召开了“粤嵌杯”创新设计大赛暨广西“互联网+”大赛动员会。信息工程学院包之明教授、覃业妍老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校企合作总监周文彬、市场经理林海波、学生管理老师李昕恬、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包之明教授主持。



学生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包之明教授对同学们近期的学生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历年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成绩、重要变化及学院激励政策,并对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将举办的“粤嵌杯”创新设计大赛提出工作要求:明确“互联网+”大赛的功能、定位和重要意义,鼓励学生要珍惜学院给予的平台与支持,虚心向企业老师、本院老师学习,争取在奖项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包之明教授讲话


粤嵌科技校企合作总监周文彬从全国历届比赛情况、“粤嵌杯”创新设计大赛比赛情况、比赛案例分析、本届大赛方案解读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鼓励产业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大赛,提出校企整合资源,以竞赛助推双创教育,以参赛锤炼学生意志品质和能力,提升学生就业和创业能力。



周文彬发言


包之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意识,群策群力,进一步深度挖掘创新创业项目,发挥优秀师资对参赛团队的指导作用,集中优势力量提升综合能力。


本次动员会为学生们提供了创新创业思维的全新视角,同时使同学们了解到培养创新精神的重要性以及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对个人成长和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意义。


免费预约试听课